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回复: 3

[分享] 谈谈Facebook广告投放如何预防个人号,主页,BM,广告账户被封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24-3-20 1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古人语:实践出真理。入坑Facebook广告投放这么久了,几乎踩尽所有坑。

1、如何预防个人号被封

现在的个人帐号基本都是从代理那边买来的了(听说大部分的代理都有7天退换服务哦~),代理一般也会提供一些方法,避免在登录时发生车祸。

1)尽量选择一个VPS对应一个个人号(买来的个人号的话,解封号相对更稳定些)

2)开启双重验证: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安全与登录-使用双重验证



3)绑定自己的邮箱,有时候会需要邮箱验证。

4)我之前有听人说在个人号那观看视频会使得个人号稳定些(亲测过~),个人觉得没什么必要。

5)有时候主页被封也会导致个人号被封,这个时候,你可以先申诉主页,一般主页回来之后个人号也能回来。

我觉得吧~个人号本来就是有些寿命长有些寿命短,不用太紧张了,多准备一个备用号,以防万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2

主题

3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楼主| 发表于 2024-3-20 1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2、如何预防主页被封,被限

有些公司是需要投手自建主页,有些公司是有特定部门一条龙服务,直接给到投手主页和广告账户。需要了解如何自建主页的话,我会在后面出哦。下面来说一下如何预防主页被封被限吧~

1)当主页达到一定的粉丝互动,主页就会被限为版主身份(版主身份会缺失很多权限);如何判断被转变为版主身份呢,可以点击设置-主页用户身份,就可以查看是不是版主身份啦。如果你的个人号是版主身份,又没有其他人有你这个主页的权限,你可以在手机端登录这个个人号,完成手机定位,一般3-7天会恢复了管理员身份哦~

2)主页需要有logo,封面照片,有简介,有帖子(这些需要和推广的网站、品牌、产品相关)

3)主页定时发post(需与网站宣传的产品有关),保持一定的活跃度

4)多关注帖子的互动,处理好帖子评论。避免受差评影响

5)多个主页尽量避免雷同

6)可以去了解一下Facebook广告投放政策,避免出现fb禁投产品

7)投放广告的时候主页挂了,但是你不想放弃之前那个帖子的话,可以把广告复制出来再换主页,比在原广告中换主页的被封风险更低哦(亲测有效)

2

主题

3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楼主| 发表于 2024-3-20 13: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3、如何预防失去BM权限

1)BM我一般没有做什么预防被封的操作(无力挽救~),BM被封后,可以叫代理把广告账户迁移到另外一个BM就好了。我觉得BM被封是最好解决的事情。不过 为了减少成本,还是要尽量避免出现这个问题

2)BM,大多数人担心的无非就是没有权限,拥有这个BM权限的个人号都阵亡了。如何预防失去BM的权限呢?前面我有说到准备一个备用号,可以把BM权限授权给它,这样就可以啦~

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时候邀请新的管理员会需要另外一个管理员获得批准才能发送邀请,而且邀请的和批准的管理员的个人号都要求是无事故的。这样就算你有一个备用号,有这个BM的权限,你也不能授权到其他个人号,那怎么办呢? 哈,我发现邀请新的管理员需要批准的,都是拥有这个BM的管理员人数超过3人的,那么,上有上策,下有对策: 方法一,个人号被封之后,可以退出这个BM(点击商务管理平台信息-退出BM),确保这个BM的管理员有2个人,下次授权就不用批准了哦。 方法二:BM管理员人数可以超过3个,授权管理员权限给你的同事,确保BM的管理员中有2个是可以使用的个人号(生成链接保存在BM是之前常用的方法,现在不怎么靠谱了哦,那个生成链接的个人号死了之后,它所生成的链接也作废了)。

BM大不了就换一个新的,不用太纠结哈~

2

主题

3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楼主| 发表于 2024-3-20 1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4、如何预防广告账户被封

1)当你拿到一个新的广告账户,不要急着大量测款。每天先发最多5个系列,坚持上几天,再慢慢加量,在这期间广告账户被封的话, 申诉回来的几率很大。(亲测有效)

2)未通过的广告可以自己申诉也可以找CC申诉,了解广告被拒的原因,下次避免出现同类问题(多次出现相同问题也会导致广告账户被封)

3)近期很多广告账户出现账户限额问题,可以找CC申诉,让他帮忙提高额度。

4)广告账户被封,广告效果很好的话,可以使用帖子把广告搬到另外一个账户投放,一般效果不会很差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多比Club

GMT+8, 2024-4-27 18:59 , Processed in 0.1924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