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回复: 4

[礼品卡] 尼日利亚礼品卡之Whatsapp的使用(注册/养号/发号/申诉/找回等)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回帖

21

积分

认证会员

积分
21
发表于 2024-3-14 1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hatsapp是个社交软件,主要就是说话用的,类似于我们的微信。

这个软件是使用人数排名世界第一的软件,里面使用的人数得有20多亿,和Facebook是一家的。我们的目标地区使用的就是这个软件。

一、Wa的一些不同的版本

1个人版。Wa最常用的是个人版,这个是最常见的,也是一般大家都在使用的,包含的各种功能都是最基本的。

2商业版(Business)。这个是针对于商家开发的版本,与个人版的基本功能是一致的,只不过商业版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商家位置显示,人不在的时候自动回复等功能,对于我们来说差别不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目前市面上的各种“群发拓客”系统都是基于这种版本进行开发的,这种版本的优势就是在针对陌生人的时候,包容性要比个人版强,也就是不容易封号(仅仅是相对来说的),所以这种版本更容易破解,更容易被群发系统青睐。不过经过试验,这种版本也并不是会太大降低封号概率,但是有个小技巧会大大缩短找号时间(等哪天到这个阶段了可以再和我交流)。

3商业版(API)。这是基于商业版的一个超级版本,这是官方外挂般存在的厉害玩意。这个东西支持巨量发送广告不封号,基本原理是官方给与接口,让接入接口的账号可以每天将成千上万条广告发送给陌生人。这种是非常厉害的,同样也是非常贵的。按照了解基本上都是2-5毛不等/条(年初了解的价格,现在不太清楚),都是土豪工作室或者公司使用的东西,如果干我们这行使用这种几乎都会赔的入不敷出。

3

主题

3

回帖

21

积分

认证会员

积分
21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注册的一些常见问题

Wa几乎针对全世界的用户,只要是手机卡号即可注册,无需实名认证(骗子都喜欢这种),也不收费用。这里我们所研究的注册并非像微信一样注册一个聊天就行,而是主要说明集群注册,大量发送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就会产生许多问题。

1号码成本。按照之前长达半年(使用800多张各国卡片测试)得出的经验分析,美国号、英国号、欧洲等西方资本国家的账号最好,号码注册之后,比较抗用,封号几率能够低一点。中国、俄罗斯这些东部地区其次;其余的就属东南亚国家的会稍微好一点。(这些是基于已经测试过的美洲欧洲亚洲等国家的出的,非洲卡片没有测试)
但是相对来说成本和封号概率是成反比的。欧美更贵,东南亚小国更便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主题

3

回帖

21

积分

认证会员

积分
21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Wa最简单实用的养号方法

本段按照我的实际操作得出的一些经验进行讨论,不涉及官方规则(关键是也不懂)。

1号码封禁。要知道这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靠经验的积累,经验越多越值钱,号码也是。越新的账号就越脆,死的就越快。死的越多的账号活过来之后就越硬,所以在注册号码后,不要怕封禁,该杀就杀,大不了再找回来,千万不要唯唯诺诺,因为怕封禁而不敢发送信息,影响进度。

2模拟使用。按照正常人的思维,一个正常的账号一定是各个环节都是正常的,正常的说话,正常的视频,正常的朋友圈,正常的互动。
首先新账号一定要和通讯录已经保存的账号进行互动,因为任何一个账号一上来就找好几个陌生人说话的话,非常异常,被封的概率非常大。只有先和自己通讯录已经保存过的人护发信息这样才比较稳妥,可以先每天几个然后逐渐增加,发送大约一周后可以在发送通讯录的基础上慢慢增加给陌生人发送信息的频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主题

2

回帖

14

积分

认证会员

积分
14
发表于 2024-3-14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啊

1

主题

5

回帖

1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表于 2024-3-26 0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多比Club

GMT+8, 2024-4-27 16:59 , Processed in 0.1715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