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回复: 3

[经验] whatsapp如何尽可能避免被封号?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回帖

25

积分

认证会员

积分
25
发表于 2024-3-14 1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新账号,先加一些你认识的客户,互相保存添加为好友。

这种是默认的好友关系,无论你怎么发消息都是可以的。

2.多发布动态。平时多发布一些个人动态,让whatsapp算法判定你是一个优质用户。

3.研究沟通话术。很多外贸老板比较着急,直接就硬推广,或者甩链接给客户,这样的消息无论是谁都是比较反感,甚至认为你的消息是病毒,客户很可能将你封禁或者举报。

和客户第一次打招呼,建议发送一些客户感兴趣或者最起码不反感的内容,让对方感到舒服,引导客户愿意了解你更多。

个人总结小技巧:
自报家门:首先是礼貌的打招呼,然后自我介绍,自己姓名,来自哪个公司,公司是什么业务,你是什么岗位,负责什么业务。
抬高对方:把你从哪里得知他的联系方式说清楚,夸奖他,如果你对他们公司或者个人有背景调查都可以在这一部分提及。
提供价值:然后讲自己公司已经有的历史客户的成就与自己公司能给对方带来的独到优势。
交个朋友:最后阐明自己这次打扰,很冒昧,希望能做个朋友,以后在了解产品或者来中国旅行的事上可以随时找你。

我们来看个真实的模板:
Hey [对方的名字,不要用姓氏],
My name is [你的名字] from [你公司的名字].Our company[是干什么的].
I got your contact on [ LinkedIn,Facebook,Exahibition或者其他],
I know you [在某方向有丰富的经验],
your company [在某地市场很强大,有哪些具体的数据等等].
Our company has [服务过多少家公司,收获了多少好评,有哪些差异化的服务].
Today, I'm so honored to add you as WhatsAPP friend,hope you can allow the add- friend permission.Anything you would like to know regarding our company or other things, I would like to do as a server.

0

主题

3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24-3-14 1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号太频繁了

1

主题

5

回帖

1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表于 2024-3-26 08: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广告也会封吗

3

主题

5

回帖

27

积分

VIP会员

积分
27
发表于 2024-3-27 0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习惯被封解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多比Club

GMT+8, 2024-4-27 13:35 , Processed in 0.1787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