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回复: 4

[分享] whatsapp怎么加群组,分享免费搜索WhatsApp群组方法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回帖

21

积分

VIP会员

积分
21
发表于 2024-3-13 08: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hatsApp加群组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种别人拉你进群;另一种是你通过别人的群链接进入群聊。
第一种情况,别人拉你进群,作为群主,是可以设置只有admin可以拉群,还是任何人都可以拉群的两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通过群链接加入群的话,只有一种情况,就是作为群主的admin主动把群链接分享到你的WhatsApp个人号或者其他平台比如社交媒体facebook,linkedin以及个人的博客网站等等,然后你点击加入进去。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具体如何操作呢?
一、基础用法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免费的WhatsApp群组的方法,这里需要用到谷歌语法
格式:wigs intext:"http://chat.whatsapp.com"(以假发为例)



然后我们随意点击其中一个,或者把群组的邀请链接复制出来谷歌点开



然后点击加入对话,登录网页版的WhatsApp,直接点击请求加入



然后等管理员同意就可以了,当然这种群组有些需要群主同意,有的不需要,看是否设置了。如果没设置的话话,直接就可以进了。现在WhatsApp用的人也很多,群组里面也有很多的客户,加进去之后直接提取群组所有人的联系方式进行开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

主题

3

回帖

21

积分

VIP会员

积分
21
 楼主| 发表于 2024-3-13 08: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jglg 于 2024-3-13 08:38 编辑

二、进阶用法
如果需要更细节更有针对性的方法的话,就需要精通各个平台的规则,然后结合谷歌高级语法组合去搜索,我这边以Facebook为例给大家展示一下。
方法一:
led intext:(“chat.whatsapp.com”)site:http://facebook.com 搜索后看到的就是这样。






方法二:
想要更细节的话,可以从Facebook的帖子中搜索,可以输入led intext:(“chat.whatsapp.com”)inurl:posts site:http://facebook.com






方法三:
也可以从Facebook的视频中搜索到WhatsApp群组,可以输入下面这个语法:led intext:(“chat.whatapp.com”)inurl:videos site:http://facebook.com
这样就能搜索到从Facebook 视频中,带有WhatsApp的群组链接。



方法四:
想直接从Facebook标签中搜索,可以输入这个指令:led intext:("http://chat.whatsapp.com")inurl:hashtag site:http://facebook.com。这里的标签hashtag 也可以替换为:groups、pages、statuses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24-3-14 1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适用。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24-3-14 1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用。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24-3-28 0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多比Club

GMT+8, 2024-4-27 16:17 , Processed in 0.1725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