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回复: 6

[分享] Facebook广告投放个人号的养号经验分享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24-3-20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千问 于 2024-3-20 13:48 编辑

Facebook的广告投放是我们做跨境电商的重要投放渠道,


我们今天聊聊Facebook个人号的注册和养号。


用于广告投放的个人号的来源一般有自己注册和购买二种方法,


自己注册账号进行投放可以节约投放成本,账号相对稳定,


购买个人号一方面是号的来源不明,导致投放不稳定,另外一方面需要付出购买成本。


很明显,自己注册账号进行投放是一个最佳方法。



注册Facebook个人号要遵守它的社区守则,用真实身份进行注册,包括真实的姓名和生日以及头像,


在以后的投放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账号验证的问题,


这个时候真实的身份信息有助于投放账号的稳定。


如果是购买的个人账号,遇到投放权限被限制的情况,大部分的账号就作废了,申诉不回来,这会造成了号损。



一个新的Facebook个人账号注册完成后,需要像一个真正用户一样去发帖子,不能立刻投放广告,这就是养号阶段。


这个阶段需要大约需要2周时间,账号养好之后,就可以去投放广告,投放过程中也会遇到账号受限的情况,


这个时候要按照系统的要求提交资料,大部分账号会通过审核。一台电脑可以分身养多个账号,但是尽量不要超过4个。



Facebook广告投放的个人号要多准备几个,以保证Facebook广告的正常投放,


另外要注意要添加多个管理到BM里面,以保证Facebook广告投放的BM里面至少有一个管理员。


个人账号要先设置账号的二次验证才可以加入BM,在Facebook广告投放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的BM的稳定,防止BM被封的情况出现。

提醒在BM里面如果有多个管理员的情况下,添加更多的管理员加入BM的时候需要二个管理员同时同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24-3-25 0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下。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24-3-27 0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下。

1

主题

3

回帖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表于 2024-3-27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0

主题

5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表于 2024-3-29 0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

主题

8

回帖

2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1
发表于 2024-4-3 08: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号也要养

1

主题

2

回帖

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表于 2024-4-3 09: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多比Club

GMT+8, 2024-4-27 15:20 , Processed in 0.1727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